触碰右侧滑开
千里山镇环境卫生显著改善
发布时间:2019-07-22 16:34:41 作者:张丽阳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为全面提升乡镇环境卫生质量,从4月底起,海勃湾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千里山镇中队对辖区环境卫生进行了全面整治。

  
    记者日前在千里山镇千钢社区看到,市场内摊位整齐有序,千里山镇中队的队员正帮助商贩整理掉落的商品、洒落的菜叶等。
  
    “之前,大家都拥挤在马路边上,车辆拥堵,买菜的人也不安全。”千里山镇中队副队长张俊义说,“后来我们找到一片空地作为市场,把商贩们都集中到市场来。现在马路宽敞了,小市场也变成了大市场。”
  
    团结新村的市场也是如此,通过画线、固定摊位,千里山镇中队对市场占道经营、乱摆乱放进行了治理,不仅得到了居民的好评,也受到了商贩的欢迎。“以前在路边摆摊,不安全不说,来晚了也没有地方。现在特别好,大家都有自己的地方,既安全又省事。”商贩杨秀英说。
  
    此外,千里山镇中队还联合桑德环卫对千里山镇卫生死角进行了集中清理,村容村貌整治已步入常态化、精细化的轨道。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