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解决农户燃眉之急 拓宽销路助力增收
发布时间:2019-07-22 16:37:18 作者:陈晓娟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近日,胡杨社区种植大户李大俊家的果园里,到处可见被果实压弯枝丫的杏树。

  
    今年,李大俊家的杏大丰收,但看着摘下的杏卖不出去,树上的杏又不停地往下掉,李大俊一家一筹莫展。“叔,我们想办法帮你销售。”胡杨社区驻村工作队队长高金玺一句暖心的话,让李大俊悬着的心落了地。
  
    为了解决杏滞销的问题,驻村工作队当起了“水果贩子”,四处奔波,为李大俊牵线搭桥。其间,乌达区法院给予大力支持,积极组织本单位职工采购了500多公斤杏。在胡杨社区驻村工作队的帮助下,李大俊家成熟的杏很快售罄。李大俊感激地说:“要不是驻村工作队,我这么多杏真不知道啥时候能卖出去了。”
  
    胡杨社区驻村工作队不仅致力于帮助建档立卡贫困户增收致富,还时刻关注其他农户的生产生活。工作队将继续深入农户家中、田间地头,切实解决他们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