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准备工作有序推进
发布时间:2019-07-22 16:38:49 作者:李超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根据自治区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参加单位提前预热,做好相关准备工作的通知》的具体要求,乌达区委组织部认真抓落实,确保各项准备工作有序推进。

  注重准备、摸清底数。乌达区委组织部要求12个党(工)委按照时间节点认真对自身开展摸底,全面掌握本部门本单位有多少个党组织、多少名党员领导干部、多少名党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好准备。

  注重基础、做好研究。各部门、各单位以党组织为单位,在摸清底数的基础之上,提前做好调查研究。结合自身实际,进一步学习、借鉴第一批主题教育中形成的好做法和好建议,进一步创新、完善学习思路和工作路径。各部门、各单位结合大学习大讨论中存在的问题,找准差距,细化工作措施,明确完成时限,对即将开始的主题教育做好充分准备。

  注重效果、听取民声。区委、政府、各部门、各单位通过政府网、微信公众号、谈心谈话、召开座谈会、发放调查问卷、设置信箱等方式广泛听取广大干部群众特别是市场主体、服务对象、离退休老干部、“两代一委”和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代表人士等对区委、政府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建议。活动中,共收集各类意见建议81条,内容涵盖7方面23个专题。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