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海勃湾交警大队重拳整治机动车乱停乱放
发布时间:2019-08-09 15:17:18 作者:海渤湾区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全力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发生,努力营造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海勃湾交警大队集中优势警力,剑指“违法占道、乱停乱放”陋习,上半年开出违停罚单3.4万张,治理违停取得了初步成效。

  今年以来,海勃湾交警大队与区综合执法局联合执法,将辖区机动车乱停乱放较为突出的各大商圈、学校、主要街路、公园、机关等区域作为整治重点,全天候监管,不间断纠处违法,劝导、驱离、教育、处罚违停驾驶人,形成强大的震慑氛围,实现管理无缝衔接。

  海勃湾交警大队充分发挥铁骑机动、灵活的优势,第一时间到达现场处置警情、疏堵保畅、服务群众,及时查处乱停乱放、乱超乱掉等违法行为,履行城区缓堵应急“尖刀”作用;同时,综合利用视频监控、电子警察等现代管理手段,加强对城区路面秩序综合管理,对重要路段、路口的违法停车一经发现,即刻通知路面执勤民警现场处罚;对机动车乱停乱放等违法行为一律依法严惩,当场发现的及时劝离,对驾驶员不在现场的依法粘贴违法通知书,对严重影响通行且拒不驶离的违停车辆,一律依法拖移至指定位置,对妨碍执行公务的一律按相关法律法规严肃处理。

  海勃湾交警大队还严格遵循“依法服人,以理服人”的执法理念,以宣传开道,运用报纸、广播电视、微博、微信、抖音等媒体大力宣传违法停车的危害,通过一系列综合措施,重拳整治机动车乱停乱放现象。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