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海勃湾区四大班子领导陪同老干部考察经济社会发展新变化
发布时间:2019-08-12 10:57:53 作者:海渤湾区 来源: 浏览次数:

  810日上午,海勃湾区四大班子领导陪同15名老干部考察海勃湾区2019年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海勃湾区四大班子领导与15名老干部一行先后来到蒙根花休闲农业园、乌海京运通新材料产业中心项目、中钰镁合金锻造轮毂有限公司、青山公园南安置区棚改项目、海勃湾区第六幼儿园等地,实地了解近年来海勃湾区工业经济、旅游业、教育等各项事业发展情况。老干部们通过参观考察,对海勃湾区城市面貌的不断改善、新兴产业风生水起、工业经济发展向好、旅游业、教育事业等各项事业欣欣向荣感到由衷的欣喜,对海勃湾区经济社会发展更加充满信心。

  他们一路走一路看,感叹近年来海勃湾区发生了很多喜人的变化,在蒙根花休闲农业园看到越来越多的人周末来游玩,这让海勃湾区更加宜居;来到千里山工业园的两家机械装备制造业企业,老干部们看到越来越精湛的工业技艺,让大家一致感觉到海勃湾区工业经济越来越好,带动城市纵深发展;来到青山公园南安置区棚改项目还详细了解了棚改进程,他们相信海勃湾区的居民可以更加宜居;来到海勃湾区第六幼儿园,老干部们感叹海勃湾区的教育事业取得的良好成绩,可以让孩子们享受更加优质的教育资源。

  老干部们一致认为,近年来,海勃湾区在经济发展和城市建设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就。老干部们希望海勃湾区能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加快建设新时代区域性中心城区。他们也将不忘初心,牢记党恩,一如既往地支持区委、区政府的工作,继续结合自身优势,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为海勃湾区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