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乌达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线下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19-08-12 16:19:39 作者:秋华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8月8日上午9点,新华书店聚集了众多党员,乌达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线下活动在这里举行启动仪式。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于2019年1月1日正式上线,乌达区先后研究下发了多项工作方案,助推学用推广工作的有序推进,到目前,在“学习强国”平台上学习已经成为引领乌达区党员干部理论学习的新风尚,全区3000多名党员干部每天都在平台上学时政、看视频、晒积分、刷题库、聊感受、同分享。

  在平台的学用推广中,全区各级党组织涌现出了一批优秀学员、学霸领导,他们持续领跑线上学习,为全区乐学、勤学、善学、比学的学思氛围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为此,启动仪式上表彰了优秀学员代表。“学而时习之,不亦说乎。感谢组织开设了这样一个学习平台……”在活动的分享板块中,北师大乌海附校小学部党支部书记李晶说出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大容量的‘学习强国’平台激发了我学习的热情,成了我每天的必修课……”理论学习永无止境、思想建设永在路上,李晶与梁家沟街道办事处副书记古彦波,这两名来自基层一线的学员代表和现场所有学员分享了“学习强国”学习感悟,也说出了所有学员的心声。现场学员为他们献上了热烈的掌声。

  启动仪式进入了“学习强国”答题互动环节,10道最新最热门的问答题既是对学员学习成绩的现场检验,又将活动推向了最为激动人心的时刻。主持人的每一道题尚未念完,学员便纷纷举手示意答题,现场一下子成了“学习强国”挑战答题的线下版。

  在启动仪式上,“学习强国,读书有惠”及“学习强国,畅享惠民”积分兑换活动与学员正式见面。这一线下活动由乌达区委宣传部与新华书店乌达分公司、移动乌达分公司联手打造,学员们纷纷打开手机、出示积分,乐享购书、参与兑换。接下来,乌达区将陆续推出系列线下活动,最大程度实现线上与线下紧密结合,助推“学习强国”学用推广工作深入化、实践化开展。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