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海勃湾区促“七小行业”管理水平再提升
发布时间:2019-08-20 11:10:30 作者:海渤湾区 来源: 浏览次数:

  今年以来, 海勃湾区强化责任落实,多措并举推进工作,始终保持着持续发力的劲头和势态,不断加强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和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坚决打好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攻坚战。

  日前,海勃湾区对“七小行业”进行了第二轮实地测评。督查组分别深入海勃湾区各街路,测评71家综合超市及生鲜超市;网吧18家、歌舞厅(KTV)4家;随机抽取15条街路75家小餐饮店;随机抽查50家小旅店、小美容美发店、小诊所、小浴室,对小超市、小餐饮等“七小行业”普遍存在卫生脏、乱、差,货架上灰尘满布,货物随地零乱摆放等现象严抓严查,督查组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明确要求和具体整改意见。

  下一步,海勃湾区将进一步强化督导,压实责任,要求各责任单位加大整治力度,及时查缺补漏,根据责任分工将各类问题分解至相关责任单位,督促其立即整改;同时,要求责任单位对发现的同类问题进行查漏补缺、举一反三,加强责任意识,把握时间节点,抓好工作细节,集中整治薄弱环节,切实将问题整改到位,确保“创卫”工作取得实效。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