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海勃湾区三条道路年内实现通车
发布时间:2019-08-21 11:50:25 作者:海渤湾区 来源: 浏览次数:

  这几天,总投资近亿元的海勃湾区2018年水毁道路修复工程加紧施工,预计10月底X173路、新丰路、千里山工业园景观大道3条连接海勃湾城区、农区、矿区主干道可实现通车。

  在X173运煤线连接摩尔沟路段看到,整条道路沙石垫层已经完成,工人们正在砌筑道路两侧挡水墙。负责人介绍,受去年雨季洪水影响,整条道路全部冲毁,这次修复路段全长1.9公里、宽7米,同时在道路两侧下增设2米高的挡水墙,提升防洪减灾水平。

  海勃湾区2018年水毁道路修复工程全长42公里,总投资9500万元,分两年建设完成,其中农区道路长20公里,千里山工业园区道路长15公里,矿区道路7公里,修复道路在经过河槽部分全部增设挡水墙、铅丝石笼、散水平台等防护设施,减弱洪水对道路的冲涮。今年工程计划完成3条连接城区、农区、矿区主干道共15.6公里,新丰路长366米,道路宽度12米,目前道路主体工程已完工,附属工程正在完善,预计近日可实现通车,千里山工业园景观大道长900多米,道路宽44米,目前道路主体工程与附属工程已完成90%,预计9月初实现通车。

  内蒙古万诚路桥运营有限公司唐宇亭说:“预计今年可完工15.6公里,总产生投资5000万元。2018年水毁之后,我们联合设计、洪评的有关单位,根据洪峰值对这次道路修复做了一个加强、加固的设计,比以往道路施工标准提高了一个档次、规格,遇到险情灾害更加有保障。”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