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海南区开展集贸市场车辆停放秩序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19-09-11 10:48:48 作者:段维娜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双城联创”工作,不断完善长效化、精细化、常态化城市管理机制,积极营造安全规范、文明畅通的交通环境,近日,海南区多部门组成的联合执法组开展集贸市场及周边道路机动车、非机动车停放秩序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整治行动以黄河市场、金海市场、拉僧仲街、广场路等车辆停放密集处为重点整治区域,围绕是否合理规划停车位、车辆停放是否规范整齐、有无乱停乱放等问题展开行动,并按照“停车入位、朝向一致”等要求,对违规车辆驾驶员进行劝说与处罚。整治行动中,执法人员共清理违章电动车30余辆,规范非机动车摆放36处,进一步净化了集贸市场及周边道路交通环境。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