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海勃湾区夯实学校基础设施 优化校园育人环境
发布时间:2019-10-14 11:11:21 作者:海渤湾区 来源: 浏览次数:

  在推进优教优医普惠区建设的过程中,海勃湾区持续加大投入力度,不断补足教育短板,完善各学校教育设施,为辖区教育教学水平的整体提升提供了保障。

  在海勃湾区第一小学风雨操场内看到,馆内设施齐全,环境良好,众多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有序的开展各类体育训练。由于有了这座体育馆,现在上体育课再也不受天气影响了。

  近年来,海勃湾区第一小学积极完善硬件设施,努力为学生日常学习提供便利。海勃湾区第一小学校园操场改造项目正在稳步进行当中,新的塑胶跑道和球场草皮将为孩子们今后日常活动、体育教学提供便利。据海勃湾区第一小学副校长金慧介绍,学校一直以来就非常重视校园环境和硬件设施建设的完善,从今年的八月份开始,陆续对操场进行了招标和修建。新操场修建以后将要承担市长杯区长杯这样重要的足球比赛的场地,更主要的是能够为师生提供一个良好的运动、还有活动的场所,让孩子锻炼身体,爱上运动,强健体魄,有效地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在海勃湾区第二小学,新教学综合楼已完成主体结构,进入内部装修阶段。海勃湾区第二小学教学综合楼项目建筑面积4802.62㎡,建筑抗震防裂度8度,耐火等级二级,该教学楼完成后,将为学校今后开展各类特色教学提供必要的场地。从2017年以来,海勃湾区政府共投资两千多万元,为海区二小新建了冬季训练馆,目前已经投入了使用,2018年施工新建的综合楼,规划了三百米的塑胶跑道,目前已经立项,这几项工程的投入使用,极大的提升了二小的办学条件。

  近年来海勃湾区陆续开工多个项目,促进学校办学条件改善。从2017年开始,陆续开工建设了海勃湾区第六幼儿园、滨河二幼及海勃湾区第四幼儿园,着力缓解适龄儿童入园难问题,满足人们对高质量学前教育的需求。同时,海勃湾区还陆续新建了海区一小风雨操场,第二小学、第三中学、第四中学、第八中学的冬季足球训练馆;新建海区二小的综合楼;海区五小文体综合楼;对乌海二中、海区八小等学校的塑胶跑道进行修缮。这些工程的落实,进一步完善了教育教学设施,提升了各中小学的教育环境,保障了海勃湾区教学质量的稳步发展。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