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乌海市第九届人大代表乌达区活动小组深入海勃湾区调研“双城联创”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14 11:11:52 作者:海渤湾区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1日,乌海市第九届人大代表乌达区活动小组深入海勃湾区调研“双城联创”工作。代表们先后来到凤凰小巷、新天地集贸市场等重点区域,实地察看了平房区及市场改造成果,详细了解海勃湾区在创新监管方式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扎实推动“双城联创”工作深入开展。

  代表们边听边看,对平房区基础设施改造、手绘墙、照片墙的创意给予肯定,对新天地市场的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创新监管方式、长效管理机制、规范化管理水平以及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认可及鼓励。同时代表们在现场交流和讨论了海勃湾区开展“双城联创”工作带来的新变化,并表示要始终坚持“创建为民、创建惠民”的创城理念,持续不断推动乌海市“双城联创”工作取得新成效,让百姓切实感受到获得感和幸福感。

  凤凰小巷位于双拥东街北一街坊平房区,海勃湾区凤凰岭街道办事处通过改造给水、排水、供热、燃气、路面硬化、公共厕所、外立面、活动室等8项内容,打造出风格独特的特色街区,其中极具风格特色的手绘墙、创意十足的管道设计、凤凰灯的装饰、照片墙的呈现,使得凤凰小巷一跃成为海勃湾区的新晋“网红”打卡地。

  经过半年多的改造翻新,新天地市场面貌焕然一新,通过集中整治、市场秩序井然、环境彻底改观。改造扩建批发市场,拆除临时建筑,新建安全防火商铺。重新制作门头广告牌匾,要求统一材质、尺寸、颜色、字体。外围商铺规定经营、禁止占道摆货、统一货架、散装容器。增加机动车和非机动车停车场。设置车辆禁行阻挡设施。从而让进入市场的采购人员,能够自觉遵守管理规定,不乱扔垃圾、有序进出。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