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区教育局组织开展区域教育改革与督导评估创新研讨
发布时间:2019-10-16 09:55:56 作者:毕晓敏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进区域教育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的全面实施,破解目前海勃湾区教育面临的瓶颈问题,近日,海勃湾区教育局特邀中国国展教育研究院的专家团队高书国一行,与教育局相关人员及部分中小学校长代表进行了主题为“区域教育改革与督导评估创新”的座谈研讨。

  座谈中,海勃湾区各中小学校长代表结合学校发展实际,围绕“教育集团化”、“学校评估与改进”、“县管校聘”如何推行与落实、“校长职级制”改革、第三方教育评估等方面谈了学校中存在的问题和自己的思考。与会专家结合北京、山东、成都等地的先进经验做法解答了各位校长的问题。此外,山东省中小学教育督导评估专家张庆明,中国教科院原教育督导评估研究中心主任、教育部中西部教育发展监测评估办公室主任刘芳也分别介绍了县管校聘的成功经验。专家团队还就校长职级制的改革、集团化办学等问题交流了自己的建议与意见。

  专家的经验交流为海勃湾区教育区域改革亟待解决的问题指明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海勃湾区将积极借鉴学习先进地区经验,推进相关体制改革的创新力度和步伐,使海勃湾区教育再上新台阶。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