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乌海市科技馆举行乌海市海勃湾区2019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典型表彰会
发布时间:2019-10-16 10:47:10 作者:海渤湾区 来源: 浏览次数:

  道德、公德、美德,人间真情大爱无疆。好心、爱心、诚心,和谐旋律高亢激昂。10月15日下午,由乌海市委宣传部、乌海市文明办,海勃湾区委宣传部、海勃湾区文明办主办,乌海市科技馆、海勃湾区宣传文化中心协办的乌海市海勃湾区2019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典型表彰会在乌海市科技馆举行。

 

  活动以舞蹈《大河书风·狮城墨韵》拉开序幕,节目与表彰穿插进行,精彩的快板、京剧、歌伴舞一次次将演出推向高潮,表彰现场气氛激情洋溢,表演者们个个心潮澎湃,充分展示出海勃湾区精神文明建设的丰硕成果。

  表彰大会现场,由市区两级相关部门领导分别对身边好人表彰、美德少年、文明家庭、先进个人及优秀志愿者、先进集体及志愿服务组织等进行了表彰,旨在让更多的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典型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引导更多的群众用实际行动践行。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