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市场监督管理局靶向性抽检校园周边食品
发布时间:2019-12-02 10:27:10 作者:刘惠春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开展以来,乌达区市场监管局继续巩固校园周边食品安全整治成果,从11月下旬开始,加大校园周边食品抽检力度,对7所中小学周边的10家超市、文具店、百货零售店内预包装食品和散装食品进行了靶向性抽检。

  本次专项抽检坚持问题导向,以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为主要目的,加大对校园周边小食品店和风险程度高的品种抽检力度,增强了抽检的靶向性和针对性,尤其对校园周边销售的辣条等小食品加大了抽检力度,共抽检各类调味面制品及软糖等12个品种。

  目前,抽取样品已经全部按规定送至检测机构进行检验,一旦发现不合格食品,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置。下一步,区市场监管局将进一步加大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日常巡查和专项抽检力度,及时向社会公示相关抽检结果,运用技术手段全面保障广大学生身体健康和食品安全。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