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海南区开展用工单位专项检查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
发布时间:2019-12-12 09:58:19 作者:强建国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近日,海南区劳动保障监察大队通过“双随机”公开系统对辖区加工制造业、餐饮服务行业的劳动合同签订、社会五项保险交纳及职工工资发放情况等进行了专项检查。

  此次共抽查6家用人单位,涉及1466名劳动者,对存在劳动合同未给予劳动者、社会五项保险未核定等违法违规行为的6家用人单位下达限期整改指令书。通过专项检查行动,进一步规范了企业劳动用工情况,维护了劳动者的合法权益,促进了劳动关系的和谐稳定。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