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海南区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试点工作进展顺利
发布时间:2019-12-31 09:19:04 作者:李浩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12月27日,海南区举行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试点工作新闻发布会,通报了工作进展情况。

  为推动“票决制”试点工作顺利开展,海南区区委成立了领导小组,区人大常委会通过了项目实施票决决定,区政府出台了项目检查暂行办法,形成了区委牵头抓总、人大依法监督、政府协调推进的工作格局。

  “票决制”试点工作启动后,海南区依照“普惠、利民、当年见成效”的实施原则,通过人大代表之家、代表小组、新闻媒体、专题调研等多种渠道、多种方式公开征求意见建议,按照票决比例不超过30%的要求,最终确定5个民生实事项目,涉及农区人居环境整治、公共服务基础设施建设、生态建设3个方面。目前,农区生活污水收集处理工程(一期)、城区供暖管网改造、公共卫生间建设、垃圾转运站建设、生态园改造5个民生实事项目全部完工。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