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督责从实、问责从严 推动党风廉政责任有效落实
发布时间:2019-12-31 10:03:39 作者:乌达区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以来,乌达区进一步明确党风廉政建设目标任务,逐级传导压力,通过构建“定责”“督责”“问责”的责任落实体系,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得到有效落实。

  一是细化分解任务。制定《乌达区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的分解意见》,将全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细化梳理为8个方面61项,分解到全区各部门单位。印发《乌达区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考核细则》,逐项明确考评内容、操作程序和结果运用,推动各部门单位知责明责,促进其更好的履职尽责。

  二是督促落实责任。严格落实履行“两个责任”工作报告制度,督促全区39个党委(党组)和21个派驻(派出)纪检监察机构认真履职,并按期上报主体责任、监督责任落实情况。

  三是严肃追责问责。严格党风廉政建设考核制度,对党风廉政建设考核排名靠后的15家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约谈,取消领导班子、主管领导的评优选先资格。通过构建“定责”“督责”“问责”的责任落实体系,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得到有效落实。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