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乌达区举行镇和街道机构改革新成立单位集中挂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0-01-07 10:35:09 作者:乌达区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2日,乌达区举行镇和街道机构改革新成立单位集中挂牌仪式。骞云阁强调,镇和街道是党和政府联系人民群众的纽带,服务人民群众的平台,基层管理水平直接关系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决定着党执政的社会基础和执政能力、国家治理的根基和水平。切实做好镇和街道改革,有利于加强基层政权建设、推进城乡融合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新机构承载着新使命,必须有新气象新作为。此次乌达区镇和街道机构改革新成立单位集中挂牌成立,标志着乌达区镇和街道机构改革工作圆满完成。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