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新春文化活动丰富居民节日生活
发布时间:2020-01-20 10:51:12 作者:秋华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28日,“大漠玩都·乌兰淖尔第三届冰雪旅游节暨冬捕节”拉开了乌达区元旦与春节文化活动的序幕。在春节期间,乌达区以辞旧迎新、团圆平安、家国兴旺为主题,将组织开展一系列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群众性节日文化活动。

  “大漠玩都·乌兰淖尔第三届冰雪旅游节暨冬捕节”将持续到2月8日。2月1日—2月29日,在区图书馆报告厅开展“每周一部爱国主义电影”展播活动。2月1日—2月15日,举办春节大拜年系列活动,包括2月1日在市民广场举办“大拜年”锣鼓舞狮拜年活动;2 月 8 日,在市民广场举办“正月十五闹元宵”猜灯谜、文艺展演活动;2月12日,在区文化馆多功能厅举办群星京剧社团专场演出;2月14日,在区文化馆多功能厅举办二人台票友专场文艺汇演。

  2月3日,在永昌佳苑社区举办走进书香家庭送书活动,在区文化馆凝苑展厅举办非遗文化手工艺展;2月5 日—2月21日,在乌兰淖尔镇、各街道办事处举办进社区春节巡演活动;2月7 日在区图书馆举办猜谜活动,在区文化馆多功能厅举办“那些动人的经典诗词”诵读会;2月8日,在乌兰淖尔镇中心岛举办“大漠玩都·乌兰淖尔第三届冰雪旅游节”暨冬捕节系列活动之龙舟赛;2月11日,在区图书馆儿童室举办未成年人手工制作大赛;2月13日—20日,在区图书馆总馆、各分馆、草原书屋举办走进草原书屋诵读活动。

  同时,春节期间,各镇办将在本辖区组织开展内容健康、形式多样、参与面广的文体娱乐活动;全区各部门、各企事业单位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组织职工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

  系列春节文化活动坚持“贴近中心、贴近实际、贴近群众、贴近生活”的原则,营造健康、文明、和谐的人文环境,将充分展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成果,繁荣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