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海勃湾区四大班子领导春节慰问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0-01-21 12:03:57 作者:海渤湾区 来源: 浏览次数:

  

  连日来,海勃湾区四大班子领导走进军营、走进企业,为驻地官兵、一线工作人员、企业职工等送去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海勃湾区委主要领导一行先后前往武警机动大队、海勃湾区人武部、火车站广场、新天地市场、蒙根花光伏产业园及包钢建龙和德晟公司等地进行慰问。

  在武警机动大队和人武部,海勃湾区委主要领导对武警官兵和战士们去年一年为军队事业及地方社会稳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祝福他们在新的一年里万事如意。

  

  随后,在火车站广场和新天地市场,海勃湾区委主要领导慰问了海勃湾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队员和市场监督管理工作人员。

  海勃湾区委主要领导表示,执法人员和市场监管人员是最辛苦的一线工作人员,去年一年以来,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作出很大贡献,城市管理和市场监管工作成效显著,希望全体人员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继续为市民营造良好的城市环境。

  在蒙根花光伏产业园和包钢建龙、德晟公司,海勃湾区委主要领导看望了农业龙头企业及工业企业干部职工并指出,农业龙头企业要积极助力精准脱贫和乡村振兴工作,工业企业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走绿色、高效发展的新路子,为地区经济发展作出突出贡献。

  海勃湾区四大班子领导先后来到区信访局、海勃湾区第四小学棚户区改造项目部、区人民医院,为工作人员送去春节的祝福。

  

  在新天地市场,海勃湾区政府主要领导一行了解了食品安全和春节前市场供应情况,慰问一线职工,并送上节日的祝福,同时要求市场监督管理局要时刻保持对食品安全生产工作的高度重视,切实做好市场供应保障工作,加大食品安全监管力度,确保市民平安、快乐、祥和过节。

  海勃湾区人大领导先后到海达街、新华街、大庆路派出所及海勃湾区公安分局进行慰问,充分肯定了公安系统过去一年里在维护社会稳定和为人民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为他们送上新年的问候。

  海勃湾区政协主要领导看望慰问了海勃湾区消防救援大队的消防员和乌海市民兵武器装备仓库的民兵,对他们去年一年保护国家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表示感谢。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