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乌达区接收首批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
发布时间:2020-01-28 18:03:26 作者:乌达区 来源: 浏览次数:

  为积极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乌达区发布《关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接收社会捐赠款物的通告》,全面开通疫情防控物资捐赠接收渠道,发布了疫情防控物资需求情况,明确了接收社会捐赠的急需物资种类、用途、捐款渠道、热线电话等信息。截止目前,乌达区已接收到内蒙古正维精细化工有限公司捐献的30吨84消毒液,并将其中10吨配送至乌达区疾控中心、环卫局及镇、各街道办事处,剩余20吨将于明后两天陆续发放至乌达区中心医院、市场监督管理局等相关单位,助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