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乌达区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03 17:05:52 作者:乌达区 来源: 浏览次数:

  32日,乌达区组织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区委书记韩丽萍主持会议,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各成员,区纪委监委、区委办公室、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政府办公室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56次跨省区脱贫攻坚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六个国家扶贫日对脱贫攻坚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春节前夕赴云南考察时关于脱贫攻坚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23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讲话中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决战决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精准把握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实践路径,精准细致地做好各项工作,坚决完成脱贫攻坚各项目标任务。二是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要严格落实四不摘政策要求,切实保持的状态,着力提升的质量。拿出切实可行、行而有效的方案和措施,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落到位。三是健全长效机制,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有力保障。要抓好深化、衔接、完善工作,把脱贫攻坚方法和举措上升为制度性成果,持续完善脱贫长效机制,让脱贫攻坚的成效真正得到人民认可、经得起历史检验。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