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自治区调研海勃湾区执行“三个规定”情况
发布时间:2020-03-23 10:40:03 作者:海渤湾区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9日,自治区调研检查海勃湾区执行“三个规定”情况汇报会召开。

  

  内蒙古自治区政法委、内蒙古自治区纪委监委驻党委办公室纪检监察组联合调研检查海勃湾区执行“三个规定”情况。听取了海勃湾区政法委、海勃湾区人民法院、海勃湾区人民检察院、海勃湾区公安分局、海勃湾区司法局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在执行“三个规定”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及改进方案。随后,调研检查组来到海勃湾区公安分局进行调研,实地查看案情分析室、信息采集室、审讯室等地,了解相关部门运作及具体工作开展情况。

  

  下一步,海勃湾区将着力在提高认识上下功夫,加强宣传, 把对中央“三个规定”的学习纳入到区委政法委员会和各级政法单位党委(党组)学习培训当中;着力在制度建设上下功夫,认真落实“三个规定”,明确具体职责,严格按照文件要求执行各项工作任务,强化信息化建设,建立按期报送工作机制,建立“零报告”回访谈话制度;着力在监督检查上下功夫,充分发挥海勃湾区纪委监委、区委政法委的作用,全力推动“三个规定”具体要求在海勃湾区落细落实、落地生根。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