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海南供电分局 党员团员共建“清风林”
发布时间:2020-03-26 11:01:38 作者:杜晶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为扎实做好廉洁文化教育,3月17日,海南供电分局党支部以“雷锋月”为契机,积极发动党员团员志愿者力量,开展了“学雷锋 植春色 共建清风林”活动。

  活动中,海南供电分局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了党章党规,并与团员一起共同学习《雷锋日记》中的节选内容。

  挖坑、扶苗、培土、浇水……在完成学习环节后,党员和团员又一起分工协作、相互配合,栽下13颗丁香树,并推出树木认养举措,号召党员、青年以认养种植的形式,参与到“清风林”的长期管护中,并在认养树木上悬挂廉洁箴言小卡片,在大家心中埋下一颗颗清正廉洁的种子。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