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乌海市委专项巡察一组进驻海勃湾区开展煤炭资源领域专项巡察工作动员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3-30 11:32:38 作者:海渤湾区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6日,乌海市委专项巡察一组进驻海勃湾区开展煤炭资源领域专项巡察工作动员会议召开。

  

  会上,市委专项巡察一组组长高成齐同志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主任张琦同志就深化政治巡察、配合巡察工作开展提出具体要求。区能源局、海勃湾自然资源分局相继做了表态发言,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徐平主持会议并代表海勃湾区进行了表态发言。

  张琦指出,开展煤炭资源领域违规违法问题专项整治,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作出的重要指示,是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的重要要求,是各级党委、政府必须完成好的重大政治任务。乌海市委把这次专项巡察作为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抓手,就是要发挥巡察政治监督、政治保障作用。被巡察党组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既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又要将这次专项巡察当做一次政治体检,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

  会议要求,被巡察党组织要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配合巡察组落实好本次巡察任务;要以本次巡察为契机,强化政治担当,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牢牢抓在手上,对巡察前自查的问题,要闻风而动、即知即改;对巡察中指出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及“四风”方面的问题,要扭住不放、立行立改;对巡察后反馈的问题,要统筹研究、全面整改,从而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委专项巡察一组全体人员,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明亮出席会议。区能源局、自然资源分局、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信和科技局、生态环境分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期间(2020年3月23日至2020年5月28日)举报电话:13034732023;投诉举报电子邮箱:whswxcsz@163.com;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上午8:30-12:00  下午:3:00-6:00。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等相关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海勃湾区能源局、自然资源分局、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信和科技局、生态环境分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涉煤重点部门(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以及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间题的来信来电来访。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相关单位和部门认真处理。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