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包银高铁海南段征拆工作进展顺利
发布时间:2020-05-14 09:54:28 作者:海南区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包银高铁建设项目海南段征收工作,按照海南区委、区政府统一安排部署,海南段征地拆迁工作专项推进组分别在黄河村、前进村设立房屋和土地征收项目临时办公室,保障了补偿协议签订工作有序展开。

  海南区政府多次召开区长办公会听取包银高铁海南段征拆工作进展情况,审议通过包银高铁海南段国有土地回收和房屋征收补偿方案(征求意见稿)。海南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张丁未和副区长刘文忠、张育田多次到项目办公室调研指导工作,并就项目征拆涉及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协调解决。各工作组始终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与村民及时签订补偿协议。同时,对存在异议的土地及地上附着物、房屋等复核确认,并耐心细致的向村民解释征收政策,积极争取村民的理解与配合,保障了房屋和土地征收工作顺利进行。

  包银高铁海南段建设项目全线长15公里,共需收回土地934.57亩(113户),征收房屋25户(未分户),面积6269.37㎡。截至5月12日,已征收村集体及个人草牧场362.79亩,征收土地57户201.50亩,征收房屋7户1085.47平方米,涉及补偿款1380万元,基本完成包银高铁海南区境内约11公里用地范围内土地收回工作。预计5月13日,黄河村民小组和前进村民小组征收工作全部完成,个别存在争议的将继续协调解决。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