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海勃湾区召开2020年“双城联创”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21 10:32:33 作者:海渤湾区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0日,海勃湾区2020年“双城联创”工作会议召开。

  

  会上,通报了海勃湾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及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了海勃湾区2020年“双城联创”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持续增强创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各单位、各部门要深刻认识推动“双城联创”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为一个战略性目标,不折不扣地抓好各项任务落实。要把握关键环节,全面提高创建工作层次和水平,让群众发自内心支持、参与“双城联创”。全力推动教育、医疗、文化等民生社会事业发展,集中力量办好一批便民、利民的好事实事。要夯实责任,凝聚创建冲刺的强大合力。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切实把群众和社会力量都组织起来,力争使2020年的“双城联创”工作能够有一个好的成绩。

  

  下一步,海勃湾区将继续提振精神、坚定信心,对标创城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标整改建议,对号入座抓好整改,坚持“人民城市人民建、建好城市为人民”的工作导向,持续提升城乡基础建设、城市管理精细化程度和市民素质,建设崇德向善、文化厚重、宜居宜业、人民满意的文明城市。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