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海勃湾公路段做好道路防汛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03 11:49:27 作者:朱文秀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入汛以来,海勃湾公路段加强路面、路基、桥涵的隐患排查,及时消除雨季洪水对交通运输的影响,不断改善路况环境,确保道路运输安全。

  为做好雨季防汛工作,保障道路安全畅通,海勃湾公路段对110国道和217省道上的公路、桥梁、涵洞逐一排查,对公路路面损坏、桥梁泄水孔堵塞、涵洞进出水口不畅通等问题及时修补疏通。目前,公路段管养公路、桥涵整体安全状况较好,排水设施畅通、无垃圾杂物。

  同时,海勃湾公路段认真落实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各项措施,按照工作要求制定了防火、防盗、防范交通安全及人身伤亡事故的各项措施,定期开展治安防范大检查,及时处理检查中发现的各类安全隐患,为防汛保畅提供保障。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