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海勃湾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06 10:45:41 作者:海渤湾区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30日,海勃湾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7次(扩大)集体学习会议召开。

  

  会上,邀请乌海职业技术学院张皪老师围绕《全面推进依法行政,建设新时代法治政府》这一主题,从依法行政的涵义、法治政府的基本内涵、依法行政与法治政府建设的关系、法治政府建设的主要任务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度诠释了的和解读。讲座案例丰富,浅显易懂,对进一步做好新时代法治政府建设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的重要性,全面提升行政决策科学化、政府服务便捷化、营商环境法治化、行政执法规范化、矛盾纠纷化解多元化水平;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对法治政府建设重要工作亲自部署、重大问题亲自解决、重点环节亲自协调、重点任务亲自督办,真正履行好建设法治政府组织者、推动者和实施者的职责;要各部门和单位要对标2020年基本建成法治政府的目标任务,点对点采取措施,确保各项任务如期完成。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