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海勃湾二手车交易市场建设项目年底投入使用
发布时间:2020-07-06 10:47:40 作者:海渤湾区 来源: 浏览次数:

  近年来,海勃湾区不断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加大力度解决基础设施建设,狠抓项目落实,提升服务效能,施工项目“多箭齐发”,项目建设热火朝天。

  项目总投资约4500万元的智合二手车交易市场建设项目,位于海勃湾区海拉北路东、热电厂北,占地面积为23738.12平方米,其中总建筑面积约为9570平方米。项目建设分为机动车交易业务大厅、高档车展厅、二手车交易展示区、停车场等区域,可入驻商家60余户,目前项目工程进展顺利,开槽已结束,正进行混凝土筑基。计划于2020年11月中旬完成竣工并正式投入使用。

  项目建成后可填补海勃湾区一直没有正规二手车市场的空白,为市民提供一个更好的二手车购车环境,同时能够合理整合海勃湾区二手车市场,改变二手车在街道两侧乱停乱放且不集中的现状,能够改变市容市貌,并对海勃湾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卫生城市将起到很好的作用,对海勃湾区的城市建设和经济建设起到积极的作用。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