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2020年乌达身边好人发布
发布时间:2020-07-06 11:48:47 作者:段维娜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7月3日,乌达区举办2020年“乌达身边好人、脱贫攻坚典型”发布会。

  乌达区文明办积极开展2020年度“乌达身边好人”、“脱贫之星”和农区“十星家庭示范户”评选工作,经推荐上报、资格审核、综合评审、媒体公示,评选出阮洪波等23名 “乌达身边好人”、郭永胜等8位 “脱贫之星”及于登河家庭等10个“十星家庭示范户”。这些先进典型用自己平凡的行动演绎了人间挚爱真情,成为全社会学习的榜样。

  近年来,乌达区高度重视公民道德建设,积极组织开展各种先进典型评选宣传及“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鼓励、倡导各部门、单位及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推荐评选,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典型人物。同时,乌达区大力开展先进典型人物的学习宣传,在全社会营造出了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