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海南区公共资源标准化规范化场地正式投入使用
发布时间:2020-07-07 14:42:03 作者:海南区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7月6日,海南区公共资源标准化场地正式投入使用,新现场地彻底解决了原有场地没有独立封闭的评标区域,评标专家和投标人容易混杂,开评标场地不足效率低下等问题。

  去年,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活动调研查摆中,反映出我区招投标场地设置不规范,服务效率不高等问题。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尹书记做出批示安排,分管副区长就相关问题启动了公共资源交易场地选址改造工作,区政府研究通过改造升级方案。新规范化场地建设4套开标评标室,在全封闭的评标区域内设置独立的卫生间及专家休息区,杜绝了专家和投标人私下接触的机会。完善了监控、门禁等硬件设施建设,场地内安装无死角的实时监控系统,只要开展招标活动,所有的开评标程序都有影像记录。新的交易场地极大的提高了政府采购服务效率,优化了营商环境。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