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海勃湾强化基层网格队伍建设
发布时间:2020-09-23 11:22:09 作者:海渤湾区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全区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全面提高海勃湾区网格员业务技能水平,强化基层网格队伍建设,推动海勃湾社会治理工作高质量发展。9月19日至20日,海勃湾区市域社会治理工作指挥协调办公室在乌海市三中举办全区专职网格员综合业务培训班。海勃湾区300余名专职网格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为期两天,由海勃湾区人武部教官、海勃湾区委政法委有关人员等进行专题授课,包括军事训练、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的重要指示精神宣讲、结合海勃湾实际的市域社会治理理论政策解读及专职网格员工作职责解读等内容。

  

  此次培训课程设置丰富,内容形式多样,旨在提升全区专职网格员的工作质量与效率,切实推进网格化管理各项工作稳步提升,为全区基层社会治理奠定坚实的基础。

  下一步,海勃湾区各街道政法委员和网格长将带领网格员在网格内入户走访、了解社情民意、掌握网格基本情况,引导网格员在实战中多看、多问、多干、多想,在磨炼意志的同时锤炼政治品质,提升海勃湾区网格员的实践经验、业务素养、服务人民、化解矛盾和创新社会治理的能力,为今后网格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