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海勃湾区网格员开展入户实战培训
发布时间:2020-09-28 11:46:52 作者:海渤湾区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全区网格员队伍建设,调动网格员学习的积极性,切实提高网格员对信息采集上报等业务知识的掌握力度,更好地开展网格化工作,9月21-25日,海勃湾区市域社会治理工作指挥协调办公室精心组织、周密谋划、创新管理模式,采取“以战代训、战训结合”的方式,开展为期5天的入户实战培训,全面提升专职网格员业务水平。

  实训中,各街道政法委员和网格长带领网格员在网格内入户走访、了解社情民意、掌握网格基本情况,积极引导网格员在实战中多看、多问、多干、多想,为网格员上了特别的一课,在磨炼意志的同时锤炼政治品质,有效提升我区网格员的实践经验和业务素养。

  通过此次实训,有效提升全体网格员服务人民、化解矛盾和创新社会治理的能力,为今后网格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