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乌达区组织开展居务公开督查指导
发布时间:2020-09-30 18:27:49 作者:乌达区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期,按照《关于印发乌达区居务公开监督制度的通知》及年初工作安排要求,乌达区组织相关部门对各社区居务公开进行年度第二次督查指导。

  通过督查,发现部分社区在居务公开工作中仍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主要表现在居务公开内容不完善、财务支出相关档案未做备份留存、监督委员会成员参与度不高、部分社区居务公开栏破旧等方面。对此,相关部门进行了现场指导,并下发《居务公开督查通报》,要求各社区结合问题,举一反三,认真整改。

  下一步,相关部门将结合走访入户、基层调研等工作,继续加强对各社区居务公开工作的日常监控指导,确保居务公开工作持续、及时、有效开展,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