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首届星主播网红带货大赛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20-10-12 16:37:23 作者:王文鼎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10月10日,乌达区首届星主播网红带货大赛闭幕。本次大赛对推动乌达区实体经济促进就业、扩大消费、增添市场活力起到积极作用。

  今年,乌达区就业局委托乌达区大学生电子商务创业园开展“小店经济推进行动”的相关培训和竞赛,并联合乌达区民乐购物中心举办乌达区首届星主播网红带货大赛。大赛从10月1日持续到10日,经过大众线上参与投票、总数评比等环节,评出“乌达区人气星主播”冠军1名、亚军3名、季军5名,17户商户获评“乌达区星主播网红店商”称号。

  截至10日,本次大赛的活动浏览量已达10.2万+、参与投票大众为1.3万+、抖音官方话题播放量为129.3万+。参赛选手在“双节”期间的成交量显著增高,营业额明显提升。

  本次大赛让全区实体店商户看到了短视频直播带货带来的收益,进一步激发了部分实体店商户学习短视频直播带货的积极性。乌达区大学生电子商务创业园成立并启动乌达区短视频直播网红带货实训基地,进一步拓宽了灵活创业就业渠道,优化了自主创业的营商环境。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