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脱贫 海勃湾一路向前
发布时间:2020-10-19 11:40:09 作者:海渤湾区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在全国第七个扶贫日到来之际,海勃湾区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将金融帮扶与医疗扶贫相结合,构建脱贫攻坚的长效机制,坚决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有效促进海勃湾区高质量发展。

  金融帮扶奔小康。为了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让广大农区居民更加深入的了解金融知识,提升金融风险防范意识。10月16日,海勃湾区金融工作服务中心联合海勃湾区扶贫办、海勃湾区城投公司、海勃湾区农投公司、乌海银行和鄂尔多斯农村商业银行等金融机构,在千里山镇新丰村开展“凝心聚力促发展 金融扶贫奔小康”为主题的金融知识下乡文艺汇演。活动通过驻区金融机构及相关单位精心排演的文艺节目,结合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宣传金融扶贫优惠政策和防范非法集资知识,活动现场气氛异常热烈,受到农区居民一致好评。

  扶贫义诊献爱心。为了增强海勃湾区社区居民对健康的关注,了解自己的身体情况,10月17日,海勃湾区医保局携手海勃湾区滨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仁和堂药店等医疗机构来到海勃湾区滨河街道办事处中河源社区开展扶贫义诊活动。义诊现场,海勃湾区医疗机构相关人员,为前来咨询的社区居民量血压、测血糖,耐心细致的告知社区居民的身体情况,做到某些疾病的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仁和堂药店工作人员开展对社区居民家庭过期药品回收的工作,来提醒社区居民重视过期药品的危害,帮助社区居民减轻家庭过期药的负担,树立海勃湾区医药卫生良好的环境。

  打赢脱贫攻坚战是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的重要标志,下一步,海勃湾区将继续以人民满意为宗旨,多措并举落实各项政策措施,为巩固脱贫攻坚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