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海区“家政信用查”APP上线使用
发布时间:2020-11-20 16:22:41 作者:鲍维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为加快推进海区家政服务业信用体系建设,促进行业健康发展,近日,海区商务局举办家政服务业信用体系建设平台宣传活动,同时,“家政信用查”APP正式上线。活动中,工作人员对开展家政服务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意义进行宣传,并现场讲解了“家政信用查”APP的使用方法。

  “家政信用查”APP依托于“商务部业务系统统一平台”,将家政企业和服务人员录入系统进行身份信息验证,并记录其工作诚信情况。雇主可对服务人员进行评分,网站管理部门将根据雇主满意度,对家政服务对象进行星级评定,对服务不规范、不诚信的人员予以注销信息处罚。截至目前,海区组织录入家政信用体系平台的家政服务企业有7家,共659人。

  下一步,海区商务局将持续完善家政服务信用体系建设,加快信用信息数据互联互通,为家政服务从业人员和家庭用户双向选择提供参考,为家政服务市场信用监管提供强力支撑。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