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春节期间文化活动安排出炉
发布时间:2021-01-12 15:24:16 作者:董巍巍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记者从市文体旅游广电局获悉,日前,我市春节期间文化活动安排出炉,有近30项活动陪市民欢乐过春节。

  已经开展的历史的长河——“一带一路”文物精华展将展至3月1日,对历史感兴趣的市民不妨到乌海博物馆展厅一睹文物精彩。“中国梦 北方海南·黄河风”“耘梦耕心·我和我的海南”迎新年主题书画摄影展也在进行中,200余幅优秀作品回顾了2020年的精彩,畅想2021年。

  本月,多项活动来“袭”,分别是文化“三下乡”文艺演出、2020年秋季公益免费培训结业汇报演出暨2021年“铭记嘱托 感恩奋进”迎新文艺汇演、乌海市油画创研班迎新春汇报展、内蒙古自治区第九届百万青少年冰雪活动暨全国青少年体育冬令营及群众冰雪活动、迎新春系列活动(包括春联剪纸民俗展等)、电影展播、2021年百姓春晚、音乐情景剧《铁脊梁》上演。

  同时,还有自治区2020年“百团千场下基层”惠民演出活动——乌海乌兰牧骑、乌兰牧骑“铭记嘱托、感恩奋进”文化为民演出活动与市民快乐相约。

  进入2月,将有我们的节日·春节——DIY手工贺卡、“文化进万家 戏曲进乡村”、走进草原书屋家庭、走进社区联谊活动、乌海市美术馆年展、“泥人张”彩塑走进高校人才培养项目汇报作品展、新年精品图书展、乌达区迎新春书画作品展、迎新春文化下乡送万福送春联活动等预热春节文艺舞台。

  牛年春节期间,文化好戏连台,“我们的节日·春节”文化惠民演出、猜谜活动、未成年人手工制作活动、“文化进万家 秧歌社火拜大年”“文化进万家 春节系列巡演”“文化进万家 元宵节猜谜和演出”“我们的节日·春节”主题图书推荐等活动将为市民送上新春的祝福。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