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第五届“书香伴你回家路”大型公益文化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1-01-18 10:03:40 作者:鲍维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为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引导全民健康阅读,营造书香社会,日前,我市第五届“书香伴你回家路”大型公益文化活动拉开帷幕。

  本届“书香伴你回家路”大型公益文化活动最大的亮点是特别策划了致敬楷模主题周系列活动。活动中,新华书店将联合医疗、市政、媒体、交通运输和司法等部门共同开展活动。据了解,该系列活动持续举办五期,每期一个主题,向疫情中的逆行者、美丽城市服务者、精神文明传播者、回家路上的护航者等一线楷模致敬。

  1月13日,致敬楷模主题周系列活动在新华书店启动。新华书店邀请大庆路派出所多位民警分享了抗疫中的感人故事,并向警官书屋捐赠了100册图书。

  疫情期间,新华书店积极响应“不扎堆、不聚集、少流动”的防疫措施,把活动由店外转到店内、从线下放到线上,将开展抖音短视频大赛、新华福袋抽奖、爱心募捐、新华文化集市等系列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推动全民阅读,为广大市民提供丰盛的文化大餐。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