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乌兰牧骑文化进万家惠民演出到基层
发布时间:2021-02-24 09:44:52 作者:段维娜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2月19日,市乌兰牧骑在市人民公园开展了主题为弘扬乌兰牧骑精神 到人民中间去——“我们的中国梦”2021年乌海乌兰牧骑文化进万家惠民演出活动。

  欢快的乐曲声吸引了市民群众从四面八方聚集到现场。舞蹈《盅碗筷》《蓝色的风》、歌曲《草原儿女心向党》《新的天地》《不忘初心》、器乐演奏《草原的春天》《鸿雁》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节目深受现场观众喜爱,整场演出掌声不断。节目以“铭记嘱托、感恩奋进”为主线,通过群众喜爱的歌舞、马头琴演奏等艺术形式,歌颂宣传党的声音,充分展现全市人民自强不息、拼搏奋斗、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市民周桂莲说:“我本身就喜欢各类文艺节目,今天乌兰牧骑的演职人员来到我们身边,表演了特别精彩的文艺节目,我感到很开心。”

  近年来,我市乌兰牧骑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创作了一大批具有鲜明民族特色、浓郁地域特点、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高质量文艺作品,将欢乐和文明送到千家万户,将爱和关怀传递到百姓心间。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