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奥运风”带动健身热
发布时间:2021-08-02 10:39:15 作者:靳婧 赵荣 张丽阳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观奥运为健儿加油,约好友过把篮球瘾。 赵荣 摄

  公园里翩翩起舞的人们,成为夏日里一道亮丽的风景。

  健康生活跑起来。

  老少齐运动,健康又快乐。

  一边享受骑行的快乐,一边欣赏夏日的风情。

  时下,许多年轻人纷纷打卡健身房。 张丽阳 摄

  绿茵场一展球技,释放激情。赵荣 摄

  炎热的天气也阻挡不了人们对羽毛球的热爱。

  东京奥运会正如火如荼进行中,中国健儿在赛场上的精彩表现带动了百姓的运动热情。无论是在现代化的健身俱乐部内,还是在室内的篮球场上、羽毛球馆,或是公园的健身步道,到处都能看到挥汗如雨锻炼的人群。对于很多人来说,参与健身已不仅仅是一种单纯的增强体质的方式,而是家人之间共度欢乐时光、朋友之间相互交流、增进友谊的渠道,成为一种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据了解,全市共有全民健身活动点75个,所有室外体育场地设施均免费开放,室内场馆实行适时免费或低收费开放。公共体育场馆每周开放时间在35小时以上,全年开放时间达到330天以上,极大地满足了市民运动的需求。

  (靳婧)

  本版照片除署名外,由靳婧提供。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