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春小帆”理论学习打卡活动启动仪式举办
发布时间:2022-04-15 09:49:35 作者:刘洋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为掀起党的创新理论学习热潮,4月13日,市委宣传部在新华书店举办了“春小帆”理论学习打卡活动启动仪式,旨在通过线上直播和线下交流的方式,多渠道开展党的创新理论学习。

  “刚开始接触学习强国的挑战答题时我的正确率也不高,后来抱着不放弃的心态,每天反复刷题,在手机备忘录里建立错题集……”活动中4位学习强国达人现场分享学习心得。

  据了解,“春小帆理论学堂”“悟源”云课堂是市委宣传部策划推出的理论学习特色品牌,深受广大干部群众的喜爱。从开展以来,先后推出了13个主题120余期线上理论学习音视频节目。

  今年,市委宣传部在原有音视频节目的基础上,对线上理论学习形式不断探索,通过创新内容、形式、传播手段等,策划推出“春小帆”理论学习打卡活动,旨在通过学习打卡的形式进一步普及党的创新理论,让理论教育更富感染力,最终达到理论学习深入人心的效果,同时激发广大干部群众学习热情,扩宽理论教育的覆盖面,在全市营造浓厚的理论学习氛围。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