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全市统一战线2023年第一期读书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3-02-20 09:16:57 作者:斯琴满都海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2月17日,全市统一战线2023年第一期“同心学习·立德圆梦”读书会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严冬出席并讲话。

  读书会上,党的二十大代表王改梅,民革市委会、农工党市委会、市工商联等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人士代表围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分享学习心得。与会人员还共同重温了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等新闻视频。

  严冬说,全市广大统一战线成员要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首要政治任务,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以读书会为抓手和平台,秉持终身学习、学习立志的理念,努力做到学以致用,推动工作落实;要紧紧围绕自治区党委关于努力完成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两件大事的安排部署,2023年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聚焦做出实效,实现提质增效,更好发挥统一战线的法宝作用。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