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我市亮相《魅力中国城》第三季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9-05-27 16:03:32 作者:董巍巍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日前,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财经频道《魅力中国城》第三季启动仪式暨《魅力中国城》成果转化分享会、文旅产业投融资交流会暨精品项目推介会在广东省茂名市举行,我市派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我市通过对独特自然资源的介绍,展示了大漠平湖、芦苇飞鸟、山水相依、沙海相连的壮美,并重点推介了阳光田宇“共享酒庄”模式项目和乌海湖景区沙漠住宿设施项目。

  《魅力中国城》第三季以“融合城市之美,汇聚中国力量”为主题,以“融”为重点,以内容融合、产业融合和传播融合作为切入点、落脚点和着力点。此次活动围绕前两季参演城市在节目录制后的成果转化经验,为第三季参演城市提供参考。

  我市参加这次活动,促进了与其他城市之间的交流合作,对今后乌海文化旅游资源开发也有极大帮助。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