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世界沙漠葡萄酒节9月26日举办
发布时间:2019-06-04 18:06:26 作者:董巍巍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日前,我市在北京内蒙古大厦举行中国乌海“一带一路”世界沙漠葡萄酒节新闻发布会暨世界沙漠葡萄酒巡回品鉴会,这是我市继深圳、西安、成都推广之后,再次向国内旅游爱好者和葡萄酒爱好者发出邀请——到乌海玩沙漠,到乌海品葡萄酒。

  中国乌海“一带一路”世界沙漠葡萄酒节将于9月26日举办。活动包括:世界沙漠葡萄酒大赛、诗酒聚书城—世界沙漠葡萄酒文化展示、内蒙古味道·寻味乌海美食新闻发布、世界沙漠葡萄酒可持续发展高峰论坛、中国乌海“一带一路”蒙商经济论坛暨乌海文旅招商项目推介会、世界沙漠葡萄酒产区联盟宣言墙签字仪式、中国农民丰收节暨世界沙漠葡萄酒首届新酒节开幕式、首届世界葡萄酒学院院长论坛、全国沙漠场地越野赛、“狂野沙漠,醉爱乌海”全民葡萄美酒狂欢夜等10项活动。

  目前,中国乌海“一带一路”世界沙漠葡萄酒节已进入紧张的筹备阶段,将继续在香港、广州、烟台等地召开新闻发布会,多渠道宣传推广此次活动。

  近年来,乌海产区在世界沙漠葡萄酒中崛起,已连续成功举办了两届中国·乌海世界沙漠葡萄酒文化节,架起了世界沙漠葡萄酒产区沟通、合作的桥梁。“乌海葡萄”已成功注册中国地理标识证明商标。我市被农业部评为国家优质葡萄生产基地,国家区域性葡萄酒检测中心,同时也被世界沙漠葡萄酒联盟确定为世界沙漠原生态葡萄酒之都、世界沙漠葡萄酒文化节永久举办地、世界沙漠葡萄酒大赛永久评奖地、世界沙漠葡萄酒联盟宣言墙永久存放地。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