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弘扬传统文化 传承优良家风
发布时间:2019-06-06 11:26:53 作者:张丽阳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6月4日下午,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举办的“粽香乌海 端午传情”传承好家风、好家训故事分享会走进内蒙古华电乌达热电有限公司。分享会邀请了获得自治区2019年书香家庭马可达家庭和乌海市2019年最美家庭郭昱姣家庭进行故事分享。

  分享会上,郭昱姣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和鲜活的事例生动讲解了她家3代电业人在平凡岗位上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工作事迹,让与会的员工们深受感动。

  马可达分享了浓厚的书香氛围和优良的家风对下一代教育带来的积极影响。华电乌达热电有限公司员工苗树园告诉记者:“听完了分享会,我思考了许多,作为一名年轻的母亲,在对孩子的教育和兴趣培养上,有太多需要重新认知和纠正的地方。”

  “端午节是我们的传统文化节日,我们应努力让传统文化融入到优良家风中,促进家庭和睦,营造和谐文明的社会风气。”市委宣传部创建科负责人蒋桂芝说,此次活动旨在深入促进企业员工继承优良传统,形成良好家风,让社会各界群众从好家风好家训故事中汲取正能量,推动我市公民道德建设深入开展。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