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乌海非遗精品亮相首届内蒙古音乐节
发布时间:2019-08-20 10:56:51 作者:董巍巍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日前,首届内蒙古音乐节在锡林浩特那达慕会场举行,市群众艺术馆代表我市参加了此次音乐节。

  我市现场展示了非遗精品烫画、唐卡装裱技艺和挂毯织造技艺,同时也展示了部分书法家的作品,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观看。其中,手工挂毯《藏獒》得到了国家级非遗专家田青的高度赞赏。

  本届音乐节由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锡林郭勒盟行政公署共同主办,坚持“民族特色、传承发展、生态环保、多元融合”的原则,以民族音乐为核心,以内蒙古老、中、青三代艺术家和音乐人为主体阵容,彰显乌兰牧骑精神,展示非物质文化遗产,追求民族音乐与世界音乐的交流、融合、发展。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