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自治区“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我市选手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09-09 16:35:30 作者:春霞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9月3日,自治区第六届“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决赛在呼和浩特举办,演讲比赛以“新时代新作为新篇章”为主题。来自全区12个盟市的44名新闻工作者通过讲述采访中的感人故事,表达了对新闻事业的忠诚和热爱,展现了当代新闻工作者良好的业务素质和精神风貌。

  决赛中,乌海广播电视台记者乌兰图雅获得一等奖。乌兰图雅的演讲题目为《初心》,这是她在采访我市一名92岁老兵后获得的感想。乌海广播电视台另一名记者任敏婕获得了优秀奖。她的演讲题目为《初心,绘就奋斗者本色》,演讲内容体现了我市多年来科技迅猛发展,成功治沙绿化,生态环境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让乌海这颗“黄河明珠”绽放出璀璨光芒。市记协获得优秀组织奖。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