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沙漠葡萄酒可持续发展论坛举行
发布时间:2019-09-20 17:10:00 作者:张艳琴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作为2019中国·乌海沙漠葡萄酒文化旅游节系列活动之一的沙漠葡萄酒可持续发展论坛,9月19日在格兰云天酒店举行,葡萄酒专家、中国葡萄酒协会联盟成员、全国经销商等400人参加了论坛。

  本次论坛的主题是“沙漠葡萄酒的可持续发展”,论坛设有主题演讲和高峰对话两个环节。在主题演讲上,布鲁塞尔世界葡萄酒大赛评委、法国葡萄酒文化大使朱利安、世界沙漠葡萄酒联盟首任轮值主席撖建平、阳光田宇首席酿造师黄建清、中国葡萄酒协会联盟主席李华分别作了题为《乌海沙漠葡萄酒在国际葡萄酒产业发展中的意义》《乌海沙漠葡萄酒产业发展报告》《沙漠产区自然酒酿造实践报告》《极简化工艺与乌海沙漠葡萄酒感官特征与风格》的演讲。

  在高峰对话环节中,8位对话嘉宾以“沙漠葡萄酒的价值”为主题,分别从产业价值、市场价值、消费者价值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并围绕我市葡萄种植和葡萄酒产业发展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本次论坛的举办为我市葡萄和葡萄酒产业的种植酿造、市场营销和发展规划提供了指导和建议,为我市葡萄酒产业的发展进一步明确了方向,也让我市“世界沙漠葡萄酒之都”的美誉名扬四海。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